close


這兩個月很密集的去了很多次吃到飽麻辣鍋,跟年輕的瘦子學弟們去吃,總是肉一盤接一盤的叫,也一盤一盤的倒到火鍋裡,非常的過癮。但shing慢慢自覺食量大不如前,也慢慢進入重質不重量的年紀了(泣)。

除了會胖以外,長蕁麻疹(註)好像不該吃麻辣鍋,我真是活該癢到現在....

昨天吃的一堆肉之後,便便卻只有一點點,真懷疑他們準備跑去哪裡,留在小腹?跑去大腿囤積成脂肪嗎?嗚嗚~多說無益,誰叫我每次都無法克制的猛吃猛吃。 


註:(附上2006/10/24 在MSN分享空間的日記)
沒事多休息,多休息沒事。
最近看了一次中醫和西醫,也用電話把症狀告訴了我們家的家庭藥師。
中醫說我血虛,所以才會因為我無法滋潤皮膚而乾癢起疹子,開了七天的藥給我。
西醫說我腦神經衰弱,抵抗力降低所以長了蕁麻疹,開了一個月的抗組織鞍給我。
藥師說我血不夠要補血紅素,還要補充鈣質,所以媽媽寄了高單位血紅素和鈣片給我。 
搞的好像病很複雜一樣。 吃了幾天的中醫感覺沒有什麼效果,疹子繼續長繼續養,而且因為是飯前吃,常常會忘記。

後來決定要吃抗組織鞍了,癢了一個多月總是希望它快點好呀。不過才吃了兩顆,就神奇的沒長太嚴重的疹子了,卻讓我一直昏昏欲睡。

醫生是說我該多休息,要早點睡。

是阿~什麼病應該都一樣吧,就是要早點睡。 

沒事多休息,多休息沒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