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一個販賣機投下10元之後,發現販賣機沒有任何反應,也不能退幣,請問你還會再投第二個10元嗎?

前幾天依照慣例的經過這台販賣機時,投下10元準備買生活綠茶,沒想到投下去之後販賣機毫無反應,轉了退幣紐也不能退幣。

"也許是硬幣卡在裡面了吧!"於是我又投下了第二個硬幣,想說看能不能推進剛剛的第一個硬幣,誰知道販賣機一樣毫無反應。當時突然覺得自己像傻子一樣被吭了20元。

今天再經過時,我不死心又投了10元....T_T....結果還是一樣,踹了幾下還是沒反應,怎麼會這樣呢?

它可是我的精神糧食呀!辦公室和研究室往返的路上,如果正好沒腳踏車騎,走路往返最讓我期待的事就是來投飲料喝。這下好了,販賣機秀逗了幾天,30元不打緊,只是小小的期待落了空誰要賠我呀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