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圖片來自中央氣象局網站)

台南三年,每次有颱風來都覺的是騙人的,就算是放颱風假也沒特別的感覺,而且每次的颱風假還不都一如往常的去研究室窩著。

這次颱風,媒體的預測很多很多,所以shing媽的交代也很多很多,從糧食、儲水到蠟燭, 交代了好多事,但我只聽進了一點點買了一盒蛋。心想:隔壁有餐廳,附近又有7-11,沒什麼好擔心的啦~

開始工作後我才知道颱風假這麼可貴,但是我放到的颱風假怎麼沒像以前一樣風平浪靜呢?

下午騎車去研究室前,去7-11買了些泡麵和零食,純粹是想喝點熱湯的,沒想到從學校回來想要多買一點儲糧,7-11好吃的泡麵都被搶光光了,只剩一些乾麵類的。哇~終於感受到颱風的威力了哩。

騎車在路上真的很驚險,被風吹到安全島兩次,很恐怖,還好大風都是一陣一陣,等個幾秒就可以繼續前進,否則真不知道要怎麼回家。

咳~問我為什麼颱風天還出門?
因為我家的院子幫我把風雨都擋住啦,所以我在家也沒感受到外面的狂風暴雨呀!!

那貓咪呢?貓咪們好嗎
我家貓咪好像也沒感覺到颱風,一如往常的睡覺、打架、睡覺、打架.....
而外面的咪咪嚕嚕不在院子裡,我想應該是找地方躲雨去了吧。

AM01: 10 Updated....

睡覺前要跟大家說兩件很雪特的事:
1.明明外面的風雨就很大,台南市竟然還是要上班
2.晚上弟弟們來電跟我說他們有買牛排來煎,還買了好多毛豆、瓜子等等。嗚嗚嗚~每逢颱風倍思親阿,為什麼我的颱風夜只有泡麵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