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看到筆墨水見底的奇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拍這張很無聊啦,不過這張也是有小故事可講唷~
     
  上星期學弟考工數期中考,跟我借圖上那隻藍色的筆,今天還我的時候,已經沒什麼墨水了。雖然我也不記得借他的時候墨水還有多少,但是我很肯定,平常我比較常用黑色那隻。既然黑色還那麼多水,藍色應該也超不多吧。
  呵,學弟看到會不會以為我在根他計較阿。不是啦,我只是感嘆他們這次考工數考的真辛苦,寫到水都沒了
  為什麼說很久沒看到筆墨水見底的奇景,一方面我太常買筆了,一方面我也太常掉筆,所以看到墨水見底真的很難得,還要感謝學弟幫我把水用光哩
  
  嗯~無聊的故事結束,接著是要推薦這款筆,好寫唷,但是藍筆的顏色不好看,太深了!


PS...無名的文章分類,怎麼沒有"無聊"類呢?亂選,分到"藝文"類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