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早上接到一通電話

  A:請問你是OOO嗎?
  shing:我是

  A:請問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?
  shing:(進入高度戒備準備掛電話狀態)
     你說說

  A:是這樣的,我們是成大中文系,想問妳有沒工讀的意願
  shing:(不會吧,用學校的名義詐騙喔,太爛了吧)
     可是怎麼會用電話聯絡要我工讀呢?

  A:喔~沒有,因為學校需要一些原住民的工讀生,所以給我們名冊打電話


  ......

 
  後來對方要我到中文系館去問詳細情況
  呵~肯定不是詐騙了吧
  可是他的開頭還真像詐騙集團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過去中文系
一進去
小姐依臉尷尬樣
跟我說

        A:不好意思,我們沒注意你是博士生,我們不好意思請你啦
        shing:博士也很缺錢啊
        A:不要啦,一個小時只有76元,一個月還不能超過40小時

        shing:那你們有找到其他人了嗎
        A:還沒有,學校說這學期已經因為沒有原住民職員而被罰40萬了
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下學期不要再被罰

        shing os:哇勒~40萬耶~怎麼76/h也講的出來喔

總之,我是被拒絕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