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購版是什麼?可以吃嗎?
一直有聽過合購板這玩意,好像是在BBS上的某個版吧,大家會一起合買一些東西,可以把價格壓低之類的。就我常聽到常被合購的,不外是面膜、布丁...等等。

前幾天聽阿X說他跟網友合購"鞋子",我說:啥?鞋子也有在合購的喔?

原來是阿X看上了三雙七五折的鞋子,於是在BBS上的合購版找人一起買啦。原來這也是合購喔,這種省錢方法真妙,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呢,看到三雙七五折的鞋子,不是自己買三雙就是放棄折扣了吧XD

話說回來,我這個自認為對網路很熟析的人,碰到BBS或論壇就完全沒輒,只有要找房子或送養貓咪時才會惡補一下。

想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專科時,學校網路才剛剛發展,我們班一些男生很喜歡去計中玩BBS,那時候不知道網路是什麼東西,也不知道BBS是什麼東西,只知道男生們回報的消息都是他們今天跟哪個學校的美眉聊天,聊了些什麼。於是我開始把BBS當成是ㄆㄚˇ妹妹的工具,也就再也不是很喜歡"它"了。一直到現在,這個保守又好像的觀念好像還是一直存在著:P

圖片是阿X"鞋友"送我的小禮物,他說為了答謝我幫阿X轉交鞋子給他。哇嗚~我真是受寵若驚阿!這是版規還是大家默認的規舉呢?!哈!那鞋友真是客氣、有禮貌兼設想周到阿~

開始發現BBS可愛的地方了,噗~

(如果有新新人類看到這篇請多多見諒阿,shing是歐巴桑,不懂BBS,也不懂合購@@)


2006.05.06更新..

看了朋友們的回應之後,知道合購版很讚呀,可以吃也可以玩,不知道是不是我嫌麻煩,實在不太會去合購版跟團或開團。看有沒有好心人,下次準備要合購啥東西可以通知我一下,我負責出數量和錢就好
比如說有一次K學長問我缺不缺襪子....總之最後我是拿到了襪子之後付錢給他,喜歡這樣的購物方式溜。(嗯~完全透漏了易被煽動不會比價也懶惰去挑東西的懶個性。)
記得還有一次阿X拿了兩三包榮總醫院的減肥餐,好像也是他合購來的吧。真妙,真的很多東西可以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