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根又沒開了,沿著民族路阿保問我那要改吃什麼?腦子裡一片空白,想不起來還可以吃什麼,於是又是安平蝦捲了。正好,趁著雨停的今天,順道去看看海吧。

    去四草大橋?
    聽過很多次卻沒搞懂它到底在哪裡。

    去林默娘公園?
    好像沒去過。

    安平燈會的地方呀!
    喔,我也沒去看燈會!

    小姐,你住台南很久了吧?!
    是啊,那表示我都很認真求學ㄇㄟ....

林默娘公園是新蓋的嗎?記憶裡的這個地方沒有公園呀!我記得這個港這個堤岸,也記得有一年的情人節,我和兩位友人在這裡聊到很晚才回家,不記得有那尊白色的林默娘雕像呀。

連日的大雨過後,天還是灰灰的,空氣也悶悶的,無所謂,雨停了就好,只要雨停了,這樣灰灰藍藍的天的海一樣很美。

在四草大橋和林默娘公園拍了幾張片,吃完晚餐,買完蝦餅之後,我又回辦公室加班了。就說了我很認真求學沒空逛台南唄,所以到現在對台南還是不太熟:P
ㄏㄥˊ說自己認真,期刊的文章沒一篇,百岳卻一年一年增加.....(算不算是無病呻吟的一種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