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練的口訣:前輪距離紅線30公分的時候右轉一圈半.....

學S型的時候,我一直搞不懂,為什麼教練說的30公分跟我的30公分距離不大一樣,還好練過幾次之後總算有抓到感覺。

但是真的進考場那區時,一下有倒車入庫的口訣,一下有路邊停車要看的記號,等我滿身汗來到S型區,早就忘記之前抓的感覺了。不但是坐在旁的同學皮皮挫,連我弟弟在外面還一直說我是壓著線在倒車。


呼~不好玩,暑假晚上學車的缺點就是醬子,人好多,後面有一堆車等著,緊張就亂開了。希望下次狀況可以好一些,不然我又要落跑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