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煙的喬 位置在墾丁福華飯店外

這是這次出差在墾丁吃的第一餐,也是shing第一次來吃冒煙的喬。託同事們的福,今天總算見識到這個每到假日都會滿滿滿的餐廳了。




為了不要讓人太羨幕或因為照片而想吃宵夜,所以只放幾張食物意思意思囉!
桌上的大餐有酥烤凱隡沙拉、德國豬腳、香料烤全雞 、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...等(其他都忘了叫什麼),每一樣都很好吃,尤其是德國豬腳和起士煎餅我最愛^^




別看shing一附很認真在吃東西的樣子,其實這時候的我正犯"腸子"痛,連續痛了三天,還有反胃現象。但美食當前,而且價格有不便宜,所以我也就卯起吃了。噗~愛吃鬼,不過下場還是去廁所貢獻美食了。





聚點PUB 位置在墾丁街上的巷子裡,離巷子口很近,不難找

照片上這兩位應該就是菲力浦和保羅(悠遊墾丁的阿呆介紹)了。老闆很有趣,很細心的介紹了我們好奇的調酒,以及他特別推薦的酒。

同事幫我問:請問腸子痛可以喝酒嗎?
菲或保:可以,不過要喝烈一點,可以試試我們的長島冰茶
shing:..........



整個店裡的氣氛很溫馨,不會太吵雜,在這喝酒聊天真是一大享受。這樣的記憶讓我回想到近10年前,shing似乎來過這裡,還住過這裡樓上ㄧ人300的民宿,那時候的聚點,規模還沒像現在這樣,但這記憶很模糊,改天要找同學來確認囉。



因為隔天還要工作,我可不敢點太烈的酒,猶豫了很久,也聽老闆介紹了很多次,最後點了一杯叫"媚態"的調酒,有鳳梨味道的調酒。


當然,除了喝自己的酒,也要嚐嚐大家的。在大家互相交流後發現,我那杯還剛好是酒精濃度最高的。老闆,真有你的,還是沒忘記我腸子痛的事。
本來拍了的每一種我們點的調酒要介紹給大家,不過想想,其實也不用太記得哪一種好喝,哪一種是什麼味道。到了聚點,相信老闆會幫你找到適合以及你想要的酒唷!



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http://uukt.idv.tw/shop/hs.htm

冬天的墾丁要住哪裡呢?原本shing是想要住靠海的民宿,冬天不能玩海,至少也要看看海。不過民宿平日的價位比較低,不太能慰勞出差的辛苦(噗~說的很心虛),後來選擇去四重溪住,醬子至少可以泡一下溫泉。不過這次選擇的茴香戀戀溫泉有點讓人小失望哩~~






其實就如同悠遊墾丁、茴香戀戀及台灣溫泉年鑑網站所介紹的一樣,茴香戀戀溫泉整體的設計很有希臘風,從外觀到大廳及房間的擺設,都很別緻,很合shing的胃口。
可惜這天我不方便泡溫泉,心想著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享受這裡的溫泉。



這裡就是我們要住的小木屋六人房囉


嗯~就如同我說的,出差很辛苦的,看看我們的鞋子就知道了,全都因為油漆變成雪花鞋囉。


六人房,樓上給三個男生睡。


六人房,樓下給我們兩個女生睡。
出差前只睡了一個半小時的shing,小紅痛+腸子痛+酒精作用,洗完澡沒多久就睡死了。早上起來覺得自己睡的很陳很舒服,沒想到這一夜對同床的同事而言,並不好睡。他說shing會搶被子啦~~
還記得第一次抱怨我搶被子的就是小P,一樣是冬天,都睡到冷醒。
拍謝啦~搶被子跟打呼,請問哪個嚴重呢?

最後,實在不得已要說出在茴香不愉快的經歷,在我們晚上睡覺前要洗澡時,發現水好臭喔,有人猜是硫磺味,但四重溪明明就是碳酸泉,為什麼是硫磺味呢?而且溫泉池的水也不會臭呀!!
隔天本來想去問老闆的,竟然忘了,哈~老闆少了解釋的機會。
臭臭的洗澡水實在很難讓然願意下次再來,但茴香又好漂亮喔,真是的,總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>"<。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