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06.03 Updated...
跟各位關心shing和外面的小貓貓的姨姨報告一下
我抓到院子裡的嚕嚕了,用北極熊送我的罐罐,成功的把嚕嚕騙進籠子
所以四小貓要斷奶囉,還好我有給的離乳乾乾,他們都會吃唷

可是最近一直下大雨,還沒帶嚕嚕去結紮

半夜的大雷雨,我實在睡不安穩,很怕會太冷
不過大雷雨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壓過嚕嚕的鬼叫聲
他被關又被迫跟小貓分開,好像很不爽的樣子
一直鬼叫鬼叫
要不是我早就跟房東說要搬家,我看房東已經把我罵破頭了...

至於抓嚕嚕的經過呢,就像照片一樣,連續幾天我都用罐罐跟嚕嚕培養感情
放玩罐罐就在旁邊裝忙,嚕嚕跟我的距離一天比一天近
然後有一次故意給他餓一餐,讓他急著進去吃,又沒注意我的手的時候
用力把他屁屁推進去,哈~
他掙扎也來不及了,不過挺可怕的,應該要帶手套才對!!

最近很少貓貓的照片
因為好忙呀,忙著打理他們的生活起居,就沒空跟他們玩,或是照相了
希望喵喵可以體諒
(哈 其實他也沒差 大部分時間都馬在睡覺@@)

2005.5.21
當我正在忙著照顧yoyo的時候,
我最擔心的事情....還發生了...

出門前看到盆子裡有一隻小小貓,還沒睜開眼睛
是lulu的....

我知道在我還沒帶lulu去結紮之前
這種事一定會發生
只是我一直逃避而已

現在 我還能做什麼呢
先餵飽lulu
讓她有足夠的奶水吧

會不會有人叫我趁機過去把門關上呢

我試過了
一靠近lulu就溜了

我看過lulu被外面的公貓@&%@!$過
但是
喵喵也曾經在外面鬼混超過2小時過耶

會不會是孩子的爹呢
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