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05.22 updated...
這是咕咕的新家^^
阿姨在山上的小木屋
下次去墾丁的路上
繞進來也許可以看到咕咕唷
嗚嗚嗚~~~


2005.05.21
是冥冥中註定嗎?
昨天,我在酷的網站說不喜歡咕咕
也跟何寶說最近不太理咕咕
回去以後覺得有點對不起他
所以晚上特意放他出來跟我睡
(前兩天都怕他跟喵打架,所以我睡覺就關籠子)
昨晚他意外的乖巧,在我的被窩裡鑽來鑽去
最後鑽到我腋下附近開始呼嚕呼嚕睡覺...
沒想到,這一晚就是我跟咕咕的最後一晚了

下午阿姨來我們家接表妹回去
阿姨再次表達她想帶咕咕回山上
之前我拒絕過她很多次

這次~~~真的是不得不送走了
喵喵 咪咪   嚕嚕   yoyo  還有咪咪的baby
實在是分身乏術了。


忍著心中的不捨,幫咕咕打包所有東西
外出龍、乾乾、罐罐、眼藥水、沐浴乳和預防針的記錄卡.

阿姨說這些東西她可以自己買
畢竟我還有喵喵要用這些東西
但....就當作是嫁妝吧
咕咕到陌生的環境
帶一點自己熟析的東西回去會比較好吧


就這樣,姨丈把咕咕提走了


嗚嗚嗚~跟在後面看好難過唷


咕咕上車了
要跟阿姨、姨丈和表妹回山上了

我知道姨丈很喜歡貓
而且山上的環境更好更大
咕咕一定會很幸福
可是...可是...
嗚嗚嗚~~~

咕咕要乖唷~姊姊會想你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