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咦?!什麼叫雷鼓(古)多?
即record唱片的意思,一圈圈漩渦宛如老唱片,是花蓮廣受歡迎的伴手禮。

那咕咕雷鼓多是?
即咕咕口味的雷鼓多?
    
 
  呵~不是啦,是咕咕太皮,把他關在椅子裡,免的一直去惹喵喵。







喵:
裡面好像有怪東西耶?














喵:
姊,裡面是什麼呀














喵:
到底是什麼啦!















喵:
你不說,我自己摸
很像是咕咕在裡面耶
你放他出來啦









姊:
放出來你們不可以吵架唷

喵:
OK!沒問題











姊:
喵你騙我!
一放出來還不是打架!















  姊:
  你不乖,換你關椅子!!











  咕:
  咦??
















  咕:
  換我玩摸摸樂了嗎















  咕:
  我會抽到什麼呢













  咕:
  毛毛的耶
  不是罐罐喔
  不好玩....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To 喵喵&咕咕:

 姊今天心情很不好,可是回來看到你們就好開心
 謝謝你們常帶給姊姊快樂的時光
 好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這麼快樂
 也希望你們住在家裡玩的開心以外
 還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!
 喵~
 其實你也覺得咕咕很可愛吧,你看他表演也是很入神呀
 應該不會再跟姊姊吃醋了吧
 姊姊還是最愛你啦,我們有革命情感你忘了嗎
 跟姊姊一起陪咕咕健康長大好嗎
 順便也幫我敎敎他家裡的規矩,知道嗎?

                 姊。shin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