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上廁所
如果浴室不是很濕
我都會把門開開
讓兩隻喵進來參觀參觀

不過如果開始造次(聞垃圾桶、跳到架子上或是喝地上的積水)
我會開洗手檯的水
他們ㄧ聽到水聲就馬上衝出去
都不需要我趕貓

噗~這遊戲超好玩的
其實有時候就算沒造次也會開水龍頭水啦
醬上廁所才不會無聊
ㄜ...好壞喔~



看不到影片,請連這裡試試


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答答答的水聲,其實那是我開一點水來引誘他們的啦
每次上廁所都很愛跟,偏偏我想要拍影片的時候就不進來,氣死我了
只好開了一點水來引誘,噗~好久沒放影片,難得想拍,雙喵卻是如此的不配合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