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朋友說shing偏心,很少看到YOYO的照片。其實,shing是冤枉的呀~
ㄋㄨㄛˊ~你們看,YOYO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像上面這兩張一樣,放上來,能看嗎!?
YOYO無時無刻都在暴衝,加上燈光不足相機爛(一直推拖中)。
最近,是好一點了,可議坐著讓我拍,但每次等相機補光的同時,YOYO又跳去別的地方了XD。

只有在睡覺的時候可以拍的清楚些,但~YOYO的睡姿又比喵喵普通了些,掰故事都掰不出來。
所以囉~~~YOYO的照片就很少在網誌上出現囉。
喜歡YOYO的叔叔阿姨們,再忍忍囉,等我技術好一點?等我換相機?等我中樂透?


剛睡醒的YOYO


半夢半醒的YOYO

準備在我大腿上睡覺的YOY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