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19 用Ad-Aware SE Personal 掃木馬病毒的結果


跟很多朋友介紹過這個掃木馬病毒的軟體,介紹完都要問對方掃了幾隻。回傳的結果若是好幾百隻,總讓我這每次只掃到兩三隻木馬的常用戶很羨慕。沒想到今天,我也有三百多支耶,哈!

這幾天用研究室的NB一直很不順,今天才突然想到有可能是中毒了,用了那麼久才想到要灌Ad-Aware,果然,抓到了不少隻木馬病毒,很有成就感。

掃完病毒之後,朋友最常問的問題是,"有XXX隻耶,要刪哪些?"
ㄜ~我也不知道耶,總之我都是殺無赦啦~噗~
(其實我也問過很多人,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都殺光光最痛快)

                  毫無猶豫的按下確定鍵



還再猶豫什麼,趕快去掃木馬啦!!
Ad-Aware SE Personal - 清除你電腦中的後門程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