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這期科學人大篇幅介紹Google,我也來推薦一下在Gmail發現的好東西。

前幾天發現Gmail裡出現New features!字樣,本來就對Google很有興趣的我,當然會前往了解了解囉。連結是到Google圖片管理的網頁,介紹Picasa 2軟體,我遵照指示抓下來玩玩。

軟體灌完只見它開始把電腦裡所有的圖片掃描了一遍,姑且不論它還有什麼功能,光是圖片出現的速度就令我很驚訝了,而且又可以把電腦裡的所有圖片全用縮圖列出來(不像ACDSee是分很多資料夾)。


瀏覽圖片像在瀏覽日記一樣,還讓我找到許多被遺忘的圖片(哈 藏在很深的資料夾,藏到自己都忘了在哪)。嗯~好玩^^應該也可以搜尋Mail的圖片吧,還沒玩到那,改天再玩,上學去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