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熬夜趕計畫又趕論文的日子,喵喵和呦呦這兩個書僮,雖然常常不盡責的在床上呼呼大睡
常常也有時候,他們就各自靜靜著站在一個小角落。
也沒睡覺也沒說話,就是靜靜的...發呆或是互瞪對方。



shing:喵~你們沒事就早點睡呀



喵:我還不睏,我也要有研究精神,研究一下這個主機板盒子外面的說明有沒有確實。
shing:哦~最好是能研究出什麼啦  ㄧ. ㄧ



呦:我也不睏,先看點書補充知識
shing:是看書還是踩書啊XD



呦:當然是看書啊!不過這本材料力學太乏味了點,看了好想睡覺喔




喵:我小時候也看過那本書,難看死了,呦呦你繼續撐吧,我先來暖被了。


噗~還是喵喵比較老江湖,最早上床睡覺。呦呦在書上撐了好久才到床上睡。
而我呢,忍受著兩隻貓的誘惑繼續工作著.....
不過常常有事沒事就撲去抱他們啦
然後他們又重複:醒來->舔毛->互舔->打架->暴衝->冷戰->發呆->肚菇->睡覺
兩隻貓都在房間的時候,通常不會有貓來搶我的鍵盤滑鼠,我們三個在這空間裡還算獨立^^。


ps.
1)在此澄清,房間亂是被他們暴衝時撞亂的XD
2)今天的meeting很順利,總算是幫兩個學妹訂了論文的方向,解除了不少壓力,可以安心的去墾丁還有卑南主山出差囉~
再加把勁,過年應該會很輕鬆愉快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