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房間很亂,請自行打馬賽克)

前幾天趕著某個計畫的期末報告,趕的水深火熱,喵這時還給我玩躲貓貓,叫半天不回就是不回。
確認門窗沒被打開後,我在客廳、廚房、房間、浴室等等,找了老半天,甚至連床都翻過來了,還是沒看到。
真是見鬼了,到底躲哪裡去了?
後來才發現他咬破了床底下的紙箱躲進去。
雪特勒,來這招,哪找的到阿,而且那時候箱子的開口還是面向牆壁的。
待我把箱子轉過來發現他躲在裡面的時候,他還一附沒什麼事的樣子(阿學的說法是,喵喵的表情是一附"姊,你在這裡喔?)。
走出紙箱,伸伸懶腰,走出房間去客廳啃乾乾。害我要罵都不知道要從何罵起XD
反正後來就是把兩隻貓都丟出房間外繼續趕工了。



(房間很亂,請自行打馬賽克)

又是一個熬夜趕工的夜晚,看著雙喵睡的那麼熟,實在是好羨慕他們。
到底是要來陪我工作還是要誘惑我上床睡覺阿。
另外,有沒發現他們一人睡一角,要逼我開冷氣才會抱抱睡覺嗎?ㄏㄥˋ。


ps..
在忙還有空寫網誌喔?
嗯,不寫會瘋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