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我們家沒有相親相愛的畫面,但是偶而出現這種站在一起的畫面也是會讓我感動的要死。
他們在看什麼呢?在看我沒關好的水龍頭水啦!


閒聊最近

最近這幾天忙到一個不行的境界,還忙到有時候騎車回家的路上會飆淚。
要做的事很多,每一件事都想做到一百分的下場,最後都是只有一件勉強及格,剩下的都死當(低於40)。
唉~是該每件事情都及格就好,還是為那個有把握的努力爭取一百分呢?

另外,雜事太多的另一個下場,就是腦袋常常撞牆。
最近常聽到同事說:你做了什麼事?你到底做了什麼事??
呵~聽的我開始有那種覺得自己很笨的感覺,這是以前幾乎沒有過的。我總是很有自信的認為只要我有心想學的東西,我的敏感度領悟力都讓我自己很自豪。第一次,第一次感覺的到自己很笨手笨腳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