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歐拉大戲院

作者:薇小拉

出版社:展讀文化

出版日期:2006 年 10 月 01 日

語言別:繁體中文



說真的,昨天在誠品買這本書,多半是捧場的味道,不然大多跟貓咪有關的書,shing都是跟圖書館借來看的。原以為內容不外乎就是薇小拉網誌裡的內容,買來當成收藏紀念就好,沒想到內容比我想的還要豐富、搞笑且感人。

記得跟薇小拉的相識應該是在去年吧,她頻繁的在shing的網誌裡回覆,而且從跟她交流的過程中發現,她好像也把我家有關貓咪的文章都看過了一遍,所以一聊起來就好像很熟了一樣。

過沒幾天,她在留言板說做了一個小禮物要送給喵喵,我心想這位部落長也太有心了吧,一加入就帶給大家這麼有趣的見面禮。

後來我發現,薇小拉的熱心不僅如此而已,每當我再文章裡面提到有關貓咪的一些問題,她都會很熱心的分享她的經驗,畢竟他養貓的經驗也比我多很多年。從日常生活的照料和生病時的照顧,她給了我很多的意見,也讓我學到很多。

看到他書裡面提到養貓的過程,還有幫波波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,看的好令人感動。(ㄏㄥˊ 人家這本書主打搞笑路線啦,怎麼被我講的好像很悲情XD)

總之呢,這本書很讚,豐富的內容和劇情,以及兩貓一狗精湛的演技,絕對值得愛貓愛狗的大家收藏唷。(噗~詞窮了,只會說很讚)


薇歐拉大戲院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ola09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