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  幾天前瞄到一則大S的新聞,說她去日本因為沒定到"素食餐廳"所以只能吃草莓派,第一次聽到素食餐廳有點驚訝,因為我一直以為吃素時就是去素食自助餐就對了,沒想到還有素食餐廳這種東西。

  於是我抱著好奇的心情,來到了林森路這家綠素界。



▲綠素界外觀是密密麻麻的花花草草



▲帶一點中國風的大門




第一次素食餐廳,不知道點什麼好,美工手繪的菜單被我們翻了好幾回合,除了被插圖吸引,還好奇的想知道每一種菜色的英文名稱

不同於我之前的想像,這裡很多一般餐廳可以點東西,例如炸豬排大排套餐、義大利肉醬麵等等

最讓我驚奇的應該是生魚片和考小捲了吧,這可是一般素食自助餐不會有的菜色,很好奇素食生魚片會是什麼味道,不過有點小貴就沒點了

最後我們還是點了比較屏價的炸豬排飯和義大利肉醬麵










▲豬排飯


▲義大利肉醬麵





用完餐之後,我們有一個共通的感覺就是...空虛也不是不好吃啦,只是吃不慣沒有肉的一餐。店家很用心的把素食做的很多樣很美味,對於來就吃素的人來說應該很不賴。但對於肉食性的我,下次再光臨的機會應該不高了

離開綠素界後,我們去買了脆皮雞排回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