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是唯一可以在我房間待比較久時間的貓咪。

一方面是她常常闖關成功,一開門就迅速的衝進來,一方面是她體積比較小不佔空間,跳躍時也會避開"雜物",更重要的是我需要完全安靜時,她可以在某個角落安安靜靜,睡覺或是自己在一邊舔毛,不會硬巴在我身上。甚至,我請她出去時,她也很好"抓"出去,不會刻意躲藏或閃躲。


就是醬子的高配合性,yoyo就常跟我有一人一貓的相處時刻囉。

雖然我也羨慕過群貓霸佔桌子的景觀(例如髒兮兮貓的虎和奶茶的K,表面上抱怨桌子不夠大,其實很驕傲吧XDDDD) ,但是可以有這個看似黏人又很獨立的小小貓在房間的某個角落,也是另外一種幸福呢。

不過也不是完全都很幸福啦,yoyo想出門上廁所或是吃飯飯時,會來咬我的小腿。

嗚嗚~她沒有邊的方式了嗎?到門邊喵嗚喵嗚一下我也會懂,但偏偏就是要選擇咬小腿的方式。他的個性裡面,就是要帶一點叛逆就對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