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收到朋友把我在四月奧法傳給他的簡訊,傳回來給我,彷彿時光倒流般又讓我回到那個情境。
於是趕緊記錄下來....順變作個回憶總覽..


1.我在史蒂芬光場吃麵包看人來人往



2.我在往Salzburg的火車上,天氣很好,心情很好。沿途經過了無數個農莊,與遠處的ㄧ長條阿爾卑斯山相輝映,又美又令人感動,真慶幸此時此刻呀!


3.薩爾斯堡下雨了,幫我查ㄧ下Salzburg418和419的天氣


4.那我不用太擔心小湖下大雨,帶著剛買的八歐雨傘衝過去囉。毛毛細雨的米拉貝爾花園也有不同的風味,只要不下大雨就好...



5.我從小湖坐的火車再某一站倒退,嚇我ㄧ跳,原來是拆成兩節換ㄧ個車頭,呼~還好我坐對車廂


6.我要登機囉,另一個好消息是我最後ㄧ天改住距西站只要2分鐘


7.往聖米歇爾山的路上開始飄起雨了:(



(要找適當照片時發現最後ㄧ天的照片還沒傳到相簿XDDDDD)
8.我在巴黎機場準備登機去了



不難發現,在巴黎因為有朋友同行,有了講話對象就比較不會猛發簡訊

至於奧法的遊記,說還在沉殿中會不會多太久了?剛通過資格考口試,該好好寫個紀錄才是,免的很多東西都忘光了。
但真的有空的時候又好難下筆,照片看了又看的...

對了,聖稜線的紀錄也還沒寫完/_\
好在現在有數位相機,幾乎每幾分鐘就拍一張照片,可以幫助以後回憶點點滴滴吧

ps.有人看的出來我的相機怎麼了嗎?現在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,霧霧的?不夠銳利?說不上來是哪裡怪,總覺得鏡頭是不是壞掉了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