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shing生日那天來到辦公室,從門口一路到辦公桌,沿路有貓腳印出沒~~


原來辦公桌淪陷了,全都是貓腳印!!


是哪來的喵喵來這裡撒野,把每樣小東西都踩過一遍


明信片、磁鐵、檯燈等也都不放過....


啊~原來是這隻大黃喵啦~
把我凌亂的桌子又搞的更豐富了,噗~

感謝同事們帶來的驚喜,阿寶畫的大黃喵爆可愛的啦


shing有感動到痛哭流涕(其實是早上鼻子過敏XDD)


開心的接過同事偷偷寫好的卡片



真是難為你們了,前一天晚上show還用了很爛的理由讓我不留在辦公室,說什麼電腦網路要維修之類的,叫我早早關機回家,好爛喔,哈~~不過shing還是有很配合的關機回家唷


這位學長在卡片上寫的蠻有點,寫著:其實我沒那麼可怕啦~~
哈哈,他怎麼知道我很怕他,挖哈哈哈哈~

生日的前一天,感謝學長姊們的麻辣世家邀約,還讓你們破費買禮物,感謝呢~
生日的這天,感謝同事們的驚喜腳、卡片和蛋糕印;學弟妹們的祝福、禮物;感謝媽媽辛苦的籌備烤肉用品,也感謝室友陪我一起回去烤肉呢
生日後一天,感謝同事學長們的松仔腳啤酒烤肉聚會

還有還有感謝傳簡訊、網誌留言、MSN傳訊的所有祝福
shing都收到啦,shing一定會天天快樂,身體健康,口試順利,噗~

資格烤口試快火燒屁股了,但這些再不紀錄就要六月囉,剛好藉由紀錄順便轉換一下心情^___^


看看貓腳印如何肆虐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