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ing:yoyo你在幹嘛呀?


yoyo :我在發誓~~


yoyo:我發誓從今以後只吃乾乾,不吃零食。


yoyo:我發誓,從今以後過了晚上七點就不吃東西直到隔天早上。


yoyo:還要發誓今後只喝水不喝飲料~~


yoyo:這樣一個月下來瘦個一公斤沒問題吧?

shing:這樣阿~可是我今天生日,想請你們吃海陸大餐耶,那你不就只能看著喵喵,和甜不辣吃了...


yoyo:什麼!!!我剛剛有說什麼嗎???我剛剛只是在晃神沒說什麼吧~~~


shing:唉~你這樣怎麼瘦的下來阿


yoyo:明天再開始嘛



最近yoyo的下半身急速變寬,跟shing的速度有的拼了,越來越不優雅了。
但是以他貪吃的個性,要減....應該比登天難(這種苦shing最了解)

今天依舊是忙碌的一天,但這種" 特別"的日子,還是要寫點東西留下記錄,哇哈哈~
祝shing生日快樂、資格考順利、順利變瘦、家人朋友跟貓狗都健康快樂~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