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_IMG_IMG_2008

經過來吉部落時被這盛開的山櫻花和後面可愛的房子吸引

nEO_IMG_IMG_2022

 

nEO_IMG_IMG_2005

房子對面就是來吉教會

 

nEO_IMG_IMG_2049

惠蓀林場也有一小片櫻花林

 

nEO_IMG_IMG_2052

中午午休,我們一人睡一張吊床。學弟妹好厲害,真的有睡著!

 

nEO_IMG_IMG_2063

在某個不知名的產業道路上,看到櫻花和檳榔組成的鄉間小道,實在很特別。這裡一看就是台灣獨有的景觀,日本迷有XD

 

nEO_IMG_IMG_2067 

開到某條路尾遇到顧枇杷園的小寶,牠好乖喔~

 

nEO_IMG_IMG_2070

山間小路的每戶人家實在太分散了,只好把信箱集中在路口,大家自己來收信嘿~

 

nEO_IMG_IMG_2076

某民宿的可愛小店長

 

nEO_IMG_IMG_2084

清晨的埔里盆地

 

nEO_IMG_IMG_2089

傳說中的力行產業道路。其實也沒那麼慘啦,這段是我們走錯路了XD

 

nEO_IMG_IMG_2094

經過松茂部落時的夕陽,我們要往武陵農場前進囉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XXX調查(不想被業主搜尋到XD),這回我們的調查路線從奮起湖開始,沿途經來吉->豐山->埔里->惠蓀林場->國姓->力行產業道路->梨山->武陵->宜蘭->台北->台南,繞了台灣半圈,真是辛苦司機學弟和導航學妹了。

shing終於晉升為坐在後面出一張嘴的等級(淚),所以這趟旅程shing根本是來看風景的嘛,噗~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保持好SHING情,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