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飼料的時候順便帶回了這超便宜貓窩,帶回來才知道為什麼這麼便宜。後面那塊塑膠布根本組不起來阿,難怪會大大大特價!


不過還好喵很捧場,買回貓窩的第二天就從陽台抓了一隻麻雀進來,放在貓窩裡面。

因為當時太緊張,搶不過喵喵,又怕喵真的把麻雀給吃了,慌慌張張的打電話問朋友我該怎麼辦。

那天在plurk裡寫了這麼一段:
早上房間裡發生一起兇殺案,而我卻緊張的不知 道要怎麼阻止悲劇發生
現在被害麻雀是生是死不知道,只知道兇手還死守著被害麻雀藏匿的角落......
阿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,我也找不到麻雀,就這樣出門會不會回來屍體已經......... :-& 
喵喵沒出門,早上被吵醒的時候已經看到喵喵嘴裡有麻雀了Orz
他放到他藏獵物的地方以後我才知道麻雀還活著,飛出來又在浴室被喵喵抓到(doh)
等我把喵喵抱離開房間後,麻雀也不見了,但又疑似還在我衣櫃底下 (doh)  
我昨天才剛買了要讓喵喵藏東西玩遊戲的小貓屋,他今天就真的給我放獵物了
我們家喵喵還一直盯著衣櫃底下的細縫,守了有一小時以上了
可是我的衣櫃很重,動衣櫃以前還要先搬床....(鼓起勇氣是一定要,我連第一時間要去搶麻雀都不太敢,麻雀縮成那樣好像老鼠我不敢碰 Orz
吃飽飯終於有力氣搬動床和衣櫃,不過我什麼都還沒看到就看喵喵像追麻雀一樣追到陽台去,然後盯著一樓院子.....意思是麻雀逃走了吧 (thinking)


經過了半個多月沒有聞到什麼意味,應該...真的飛出去了吧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