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認真寫部落格,不過每日瀏覽人次還是會維持一百以上是怎麼回事?google搜尋到的次數也會算進去嗎?anyway就當做還是有人偶而路過會看看我有沒有更新,那就報告一下整個八月...(咦?好像是張宇的歌)

8月第一週上台北開會完假借幫tsu慶生之名,跟他坳了一頓牛排晚餐。我們去吃板橋的厚切牛排,超好吃。不僅牛排好吃,蒜味土司也莫名的好吃到讓我吃了七片!回來台南後一直想要找同類型的店,好吃又便宜的牛排在哪裡呢?小虎?板塊?踢到鐵板?都不夠看,勝利路上的德州農場勉強還有拼,但一客要300元,而且沒有無限量的蒜味麵包濃湯和飲料,所以還是輸很大啊~

關於板橋的厚切牛排,這裡有詳細的介紹,位置簡單說就是捷運亞東醫院站2號出口出來往南邊(右邊)一直走就會看到了,下次去台北開會我還要去XDDD

第二週去了花蓮和平水泥場上課,上完課去花蓮市小旅行,住了一家很不錯的青年旅館--colorful Taiwan hostel ,選了六人房,剛好那天有來自澳洲,泰國和我聽不懂是哪一個國家的室友,光想到他們都是獨自一人來台灣自助就覺得好厲害,怎麼找來台灣的啊?嗯~有一位室友說念書有認識台灣人,所以說那位留學生有做好國民外交就是了:P

在花蓮的那天,早上去山上的溪邊(慕谷慕魚)游泳,午間到書店(時光)喝咖啡看書,傍晚又去海邊(七星潭)看海玩水,不管上山下海都好近,回到市區也很多新住民的特色小店可以逛,所以這次的花蓮遊給我很多不同以往去花蓮的感受,感覺很棒吶~

第三週去南投出差三天,第一次自己帶四個小朋友上山,期間因為shing的準備不足發生了一點小狀況,不過還好我們還是幸運平安的下山了。這才讓我回想起來過去十年間的外業工作,不論遇到什麼狀況都能平安回家,靠的是很多人的力量,讓我這跟班小妹上山都沒在怕的。自己帶人上山才深刻體會:P

因為第四週沒什麼"大"事,沒被催報告也沒被催論文(行事曆上也沒deadline的註記),加上心情低落,所以就不小心過的有點廢。 用PPS上看了兩部影集(bbc拍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和一點點的Gossip Girl),看完1.5本小說(挪威的森林和龍紋身的女孩),還有一部電影(龍紋身的女孩),然後等下會完成一篇部落格文章,明天會去台南女中辦的莫拉克風災週年紀念巡迴歌舞展演活動,晚上再去陳綺貞演唱會...

媽呀這禮拜也過太爽了點,好罪惡啊啊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