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吳小樺同學畫的)

算糗事嗎?剛好在一天內發生兩件就當它是吧。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今天有個"陌生人"傳檔案給我,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我老闆,嚇的我一直回想最近有沒用什麼怪暱稱。都怪我平常不太管加入的聯絡人,一律都想成是要問貓的,他還沒主動問起,可能是還在忙沒要問,所以就放著放著放到我忘記曾經有個人把我加入了,於是他也一直在很後下一層的"其他連絡人"。

也還好我沒主動問他:哈囉~請問你是哪位呀?這樣也怪尷尬的吧XDDDDD

第二件糗事...

跟一個無敵要好的朋友聊到暱稱,講到有點雞同鴨講,原來去年新版MSN上市後,為了測試新版的功能,我把她的名稱改成他的名字,於是這半年多來我根本沒看過她時時換新的新暱稱。我打趣的跟她說,這半年多來我都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,失聯了XDDDDDD

話說回來,對暱稱這件事也是不用太過認真,上面寫的情緒不一定是自己的,也很多時候字面上看起來很嚴重,但其實也沒什麼,看到的不一定是一切。噗~我現在算是跟老闆解釋嗎?但我應該沒用暱稱講過老闆壞話吧,哈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