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一個人吃晚餐是件危險的事。

拿昨晚來說,一個人去吃晚餐,吃了一個咖哩豬排飯(70)加點蝦手卷(40),吃飽又去夜市買烤玉米(35)和旗魚黑輪(10)。越是一個人,越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,不用擔心被笑吃那麼多,也不用擔心別人覺得我太奢侈,很放肆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

前幾天看了日劇熟男不結婚裡的男主角自己一個人去吃燒烤,我也好想這麼做,但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店,總不能要我自己去吃野宴吃到飽吧。為什麼有賣個人小火鍋,就是沒有賣個人小燒烤呢?

再說回昨晚的晚餐,肚子吃飽飽回家後,沒想到室友回到家帶了日出的土鳳梨酥回來,不小心又吃掉了三個。肚子塞了這些怪東西,所以以我才會半夜肚子脹脹不舒服還爬起來PO文吧><"

腦子突然又閃過了今天看到的一個MSN暱稱:你再吃就沒褲子穿了。真犀利的暱稱,真的不能在這樣吃下去了,無奈減肥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少吃啊,但無法抗拒美食的我,嗚嗚~~~別說了,半夜起來瘋言瘋語的,大家看看就好,看照片流口水就好XDDDDD


對了,照片是有一次回家媽媽為我準備的一盤蝦,旁邊還有一盤蟹,全都是給我一個人吃的宵夜。很想哪天也去市場買一堆蝦回來啃,只是不知道這樣一盤蝦會不會很貴/_\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