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去上個廁所回來突然看到桌上有兩封信件,慌亂中,把內容全攤在桌上拍照才仔細看內容物。其中一封是結繩記事的Linda寄來的愛貓三部曲明信片,還附帶了妮尼和尼克的明信片,以及很多張的書籤,內容超豐富的。不過因為最近桌子實在太亂不適合把所有內容攤開來拍照,哪天整理好了,再拍OA板上壯觀的貓咪明信片給大家看。

另外是薇毆拉大戲院的導演薇小拉寄來的信件,明明只開放索取明信片的,怎麼還多了兩包燒肉,會不會太令人感動了點?薇小拉在信件中有點小小的暗示要再多PO點文章,為了感謝這三份大禮,今天就來寫個三篇吧~!!

首先就先帶大家看看三貓的反應吧

剛從書包裡把燒肉拿出來,還沒開封,喵喵和yoyo就先衝來我身上了,yoyo聞了幾下就走貓,喵喵則是聞了好久好久也不離開。怪了,明明沒拆封阿,他怎麼知道裡面是好料。至於甜不辣則是衝去飯桌等我放飯。

好吧,既然喵喵最捧場,就先讓他舔幾口,看yoyo和甜不辣會不會衝來搶食。結果他們兩竟然沒什麼反應~

喵喵:嘖~嘖~嘖~你不吃我一個人吃。
為了拍照,特地把飯碗放再桌上要拍它們一起吃燒肉的畫面,結果卻是只有喵喵獨樂樂的畫面。怎會這樣?另外兩位小朋友很不識貨耶!

拿了一條雞絲給甜不辣,讓他知道這有多香,但他聞了幾下又回到餐桌旁蹲。

後~原來是要我放在餐桌上才可吃啦,真是奇特的乖寶寶,一定要在餐桌用餐XDDDD。



對了,這樣說起來明明是只有兩份禮物呀,第三份在哪裡?其實就在第一張的左上角有個白色不起眼的東西,我也是很久才發現的,是前陣子在謝長廷的網誌索取的長仔日曆啦!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,剛好三份郵件一起到,同時收到的感覺真是開心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