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維也納的最後一天剛好是星期六,於是趁退房之前先去逛了一下市集。
超愛這種現代文明與古建築的衝擊感,不過我的小相機好像拍不出這樣的感覺。


市集裡的商品還真是琳瑯滿目,但我隨便問個東西的價錢都貴的嚇死人,電視裡那些說在歐洲市集買到便宜古董的,應該是花很長時間才挖到寶的吧?


還是...是我自己問錯商品了,沒事問這種東南亞賣到可以秤重賣的木頭貓咪幹麻,飛過來歐洲賣貴也怨不得人ㄇㄟ。



反正我志不在購物,就多看看多玩玩囉~照片裡這不知道是啥東西,歐洲版的地瓜嗎?


便宜又大顆的草莓,為什麼我當時沒想到要買來試試呢?怪哉~下次一定要試!!


今天的早午餐~kabab。也是在維也納最常吃的食物之一,份量夠當一餐而且才三歐元而已。



幸福的小狗狗跟主人一起出來賣東西,不用叫賣,負責睡大覺就好。


這個販者邊示範邊巴拉巴拉的快速介紹商品,活像是歐洲版的貴夫人廣告哩


也許真的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吧,在台南夜市看到這種蠟燭小熊大概只會撇過一眼就快速離開,而我卻在維也納市集多拍了它幾張。

雖然趕著回去退房,也雖然一直問不到便宜又好康的東西,最後還是讓我買到了一件很便宜的足球T恤做紀念,而且還是殺價成功的T恤,噗~


在歐洲,星期日很多商店不營業的關係,星期六就成為了超級購物天,已儲備週日一天所需。所以,星期六不管是在哪個城市,別忘了先去逛市集體驗當地人的生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