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吃東西有一個壞習慣,就是遇到喜歡吃的東西,可以一兩個禮拜內每天去吃它。朋友問我說:這樣你不怕吃膩了之後就不喜歡吃了嗎?

我總是回答說:我就是要吃膩它阿~然後換別的口味

朋友對這樣的邏輯似乎都無法認同與理解,其實最大的原因是,我希望在那樣東西消失前,我先把它吃膩,這樣我才不會一直想著它。



有這麼誇張嗎?會有這麼愛的東西消失不見嗎?有的有的。

我隨便舉的例都可以列出一大串,我納悶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會停賣,就像圖片上的星巴克早餐,這麼豐盛營養又好吃,為什麼會停賣呢?為  什  麼  ?

而且在我知道有這款早餐時,以經是2007年最後的兩個禮拜,小姐跟我說明年就不賣的時候,我焦躁的擔心沒辦法在這短短時間吃膩它,即便如此,我還是在最後的兩個禮拜內每天早起去吃早餐,但確有幾次有幾次因為賣完沒得吃,還有一次還是朋友把最後一份讓給我吃的,為什麼這麼好吃的東西要限量呢?為什麼為什麼?

我自己在這裡吶喊也沒用,停賣就是停賣了,這樣的故事常發生在生活上,所以也就造就了我這樣即時行樂的個性。不過有時候也太放縱了,這早餐要100元哩,要是被同事知道我每天吃貴三三的早餐,以後我喊窮都沒人會相信了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