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字酷的貓--丟臉的事大募集


看大家寫的丟臉事蹟還真蠻五花八門的,不過有關因為忘記某件事而出糗的,我好像也常有,可能迷糊的人就比較容易丟臉吧XD

因為在那裡已經留了一件以前發生的丟臉事,在這裡就寫另外一件今天發生的事吧。

中午一個人去吃素食自助餐,每次吃素食就覺得自己在積陰德(不殺生),所以也都盡量不拿免洗餐盤,積更大的陰德(保護地球)。

因此今天也不例外了拿了一個大圓盤。正當我邊夾邊嫌今天的盤子有點大時,老闆跑來跟我說:妹妹我跟妳說喔,下次你來的時候拿那邊的紙盤啦,這盤子是我們裝菜用的。

靠!幹麻把裝菜用的盤子放那邊啊!!!

於是今天的午餐是五口當一口的迅速啃完閃人......


PS1.老闆說因為有人反應紙盤比較衛生,所以現在只提供紙盤Orz
PS2.meme和娜提到有關電腦的糗事,看的我直發抖,有笑點,哇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