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睡覺以前,突然很想念弟弟們,想到無名的相簿還有我們今年去八大森林的相片,但~有沒有那麼巧阿,一連進去就看到這壯觀的畫面。雖然可以很鎮定的到哈啦板去反映問題,但是看到哈啦板好多人也有這樣的問題,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。



接著,我看到置頂的一篇文章:
[11/20] 相簿遺失與補償辦法 

各位會員好 
日前因為少數一般用戶存放資料的硬碟出問題 
我們請廠商來處理後,發現是硬碟壞軌,致使部份用戶的資料流失 
在盡可能救回大多數的資料後,可能仍然有少數用戶的照片遺失 
各位用戶的網誌文章則都沒問題,如果網誌的樣式不正常 
您可以再重新設定一次網誌的樣式即可 (相簿樣式/留言版樣式/個人資料樣式相同) 
如果您的相簿仍然看不到照片,我們會補償您一年金卡 VIP 
如果您的相簿都是 XX ,請在此版發表文章,說明您的相簿情況 
我們會在確認遺失情況後,在一星期內補償一年的金卡 VIP 
若您原本是一般會員,在遇到硬碟壞軌後再升級為 VIP 
我們會再加送一年的金卡 VIP 
造成用戶的困擾,深感抱歉



天哪,這不是真的吧,我是那少數用戶?而且是明年七月才到期的金卡用戶?
要再送我一年?可不可以折現呢?


希望明天醒來發現只是虛驚一場,只是路徑改變沒抓到圖.....希望....


 2006/11/23更新:

在無名哈啦版反映問題之後,也算迅速的得到了回應如下:
http://www.wretch.cc/hala/viewtopic.php?t=127982

還好我有抓圖下來,不然好像是去亂的一樣。我承認我俗辣也懶的跟他們爭論,所以簡單的回應一下,沒問題就好了。

但在這裡忍不住還是想發表感言:P

雖然有時候寫信跟一些政府機關反應問題,常會覺得回應都很制式也很官話,好像有回跟沒回一樣。這回無名小站的回應,不制式也不官話,還搭配了年輕人喜歡的表情符號,但...也太輕浮了一點。也許是我個人太過龜毛啦,總覺得無名的管理好像還是很小孩子氣,即使是商業化之後,還是沒有展現專業的一面。

這樣的回答好像要來個神不知鬼不覺一樣。

話說回來,我這樣的回應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?首先,我的照片是救會來了,跟別人比起來算不錯了,不過我也少了賺一年VIP的機會,噗~放著也是放著嘛,當短期相簿也不賴XD

無聊可以看看別人PO的反應狀況和無名的回答,除了搖頭以外也只能一笑置之了吧。如果發生在pixnet,不知道到站長群們會怎麼處理?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