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511 (1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將將將將~答案揭曉囉~~~


猜謎活動出爐囉

謎題:請問下面這兩張是誰?

參加資格:曾經在本版留言的朋友

參賽辦法:直接在本篇留下您的答案和email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
購買地點:台南市小東路與長榮路口路邊攤
$130

這個籃子超好用的,大喵小喵都愛睡,但就是不肯一起睡T_T
大喵在睡,小喵經過一下就走貓去別的地方睡。
小貓在睡,大喵一樣也是看一看又去別的地方睡。
唉~當初就是故意只買一個籃子的ㄇㄟ,不知道他們再客氣什麼,讓來讓去喔。
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為什麼蔥和薑的顏色都變了?這是正常的嗎??

我的步驟:鱈魚退冰、抹鹽、丟蔥薑再丟進電鍋蒸
哪裡出錯了嗎?

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今年送養了六隻小貓咪,新媽們都常常跟我回報小貓的近況(其實是報告他們的白目事蹟),也常常傳一些近照給我看。

利用這個機會,想把小貓咪的近況照片做個整理給大家分享,小貓過的幸福是中途馬麻最大的安慰囉,不然當初送養哭的死去活來是怎樣。

咳~好吧,這只是構想,新照片還要在收集,希望可以收集到11月的新照,這篇只是個預告

看近照之前先來溫習一下每隻貓的名字,搞不好還可以玩一下猜謎遊戲之類的(如果我時間夠多的話T_T)。

嚕嚕的北鼻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
灌了一個可愛的貓咪Theme,除了喵喵的Icon和滑鼠之外,字型換成Comic Sans Ms,電腦突然變的可愛多了。

有興趣玩玩囉:http://www.topthemes.com/item.php?id=1943
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陶一軒日式涮涮鍋

上台北的第一個晚上,跟五專同學約在陶一軒吃飯。這是shing第二次來陶一軒。去年在這裡狂吃了好幾隻蟹腳之後就一直唸唸不忘,所以這次上台北,還是約了大家來這裡吃。
有別於南部吃到飽的火鍋店,陶一軒的食材都很新鮮實在。每次點菜都來個10隻20隻蟹腳,也沒看服務生變臉過,實在很過癮。
陶一軒的飲料也很好喝,可樂、雪碧、美祿冰沙和可爾必思冰沙,一餐吃下來,肚子腫的跟什麼一樣(晚餐之前還在淡水吃阿給、魚丸湯、蝦捲、魷魚、烤麻糬、糖葫蘆...)。

吃的好撐好撐以後,接著我們去人性空間幫其中一位同學慶生。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台南連續下了幾天小雨之後,竟然在今天出大太陽耶。
深怕這是冬天來臨前最後的暖陽,所以又急急忙忙的帶雙喵出去曬太陽,回來洗個澡應該就可以整個冬天不洗澡了吧。


shing :喵,難得今天的太陽很舒服,你出來曬曬太陽吧。
喵:不要,這個水泥地粗粗的。


shing:那換個草地你覺得怎麼樣啊?
喵:草地喔,可是這裡沒有陽光呀~
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之前參加雪兒的會館徵名活動,"意外"獲得第二名(其實自己偷偷拉了兩票啦)。
今天收到獎品囉,是精製手工杯墊架一組(附杯墊)。
杯墊架會像搖椅一樣搖來搖去唷,真的很精緻,謝謝雪兒跟老徐!
 

shing:哼~你以為雪徐出品的東西只給貓用嗎?這回的杯墊架和磁鐵是我的,別肖想了,嘿嘿~~~

 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
這張照片是去年在淡水拍的,相機的螢幕壞掉前拍的,我自己很滿意呢。

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一個人來淡水,除了專程來等夕陽,還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事,紅樓服務生的養樂多大賽以及跟日本女孩的雞同鴨講,都是至今無法忘懷的小插曲。

記得在電話的另一端,同學說:你一個人去淡水幹麻?搞悲情喔?!
其實,也不會呀,一個人走走晃晃發呆也是很舒服呀,經過情侶面前快步走就好了XD。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




可以自己上傳照片玩拼圖唷:http://www.flash-gear.com/puzzle/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
今年爬了四座百岳,四次天氣都不好,只有兩座有攻頂XD

單攻玉山主峰紀錄

領隊:以文
人員:shing、建國、明君、明君弟、段長、彭哥(40幾座百岳某人)、秋哥(帶了削好水果的某人)共8人。
時間:2005.11.12


行程概述: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星期五下班尖峰時間,我搭火車前往嘉義
火車站裡擠滿了人,火車上也是
好不容易擠上了火車卻卡在車廂門口

因為沒事先買票,又加上週五的返家熱潮,卡在門口我認了
心想著就乖乖的站到家義吧

忘記是第幾站之後車廂裡有五六個人下車
我想沒道理擠不進去車廂內吧
(車廂外沒冷氣外很熱ㄉ)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先做個簡單的測試,請問您看的到下面這張世界地圖嗎?
(圖片來源:國土資訊網站)

shing過去處理網誌照片時,都是在看不到上面那張地圖的螢幕做,所以調照片的時候都會調很多,才會看起來像真實的顏色。

自從買新螢幕之後,除了發現網誌上的照片品質很差以外,還發現喵喵的毛色很假,飽和度調過頭的感覺,看了還真想把網誌的照片都撤下來呢,哈~

到今天才懂得去調整螢幕的亮度跟對比,但是好難判怎樣調才是正常的,姑且先用上面這張來測試吧,看的到地圖的時候才是正常的。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

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








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